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太小?这些卧室收纳绝密小技巧你知道吗?

卧室太小?这些卧室收纳绝密小技巧你知道吗?

2021-01-12 10:17:48 629

  卧室是家中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让这一空间整齐而有序,收纳功能不可忽视。尤其是对于小户型卧室来说,整洁变得更加重要。看看怎样巧妙收纳,将小卧室变身大卧室。

2

  被靓丽的颜色搭配惊艳。 鲜活红色的三层收纳柜,居中而立,像一个忠诚的守护者,搭配墙上橙黄红色交接的三角装饰图案,一下子就把观者揽入到一个绚丽多彩的活力世界。 黑白波点地毯沿床而设,铺展出一抹简约时尚的家居格调。黑色晒衣架利于紧挨墙面,为常穿衣物提供可很好的安置之处。整齐排列的简约储物盒,很好地利用了剩余空间,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也成了很好的卧室摆设。

3

  ♥ 收纳TIPS: 1、带存储功能的抽屉床,是小户型卧室的收纳法宝,可收纳体积较大的物件,如床被、冬天衣物。 2、床头板搭配搁板,方便物品分类放置,可放书籍、闹钟或家庭照片等。 3、晒衣架占地空间不大,可随意移动,使用方便,即使在家中最小的地方也非常简便。有些衣架还可在浴室或车库等潮湿地方使用。晾晒衣服下方的空间也要很好地利用起来,摆放小巧收纳盒就是很好的选择。

timg (1)

  这是80后小两口的温馨居室。 床尾的收纳突出了轴线的对称,给人以视觉上的平衡舒适感。简约外观设计的衣柜立于其中,上方的精致小灯饰,营造出一抹细腻柔和的居室温馨。衣柜两侧布局一样,分别安置男女主人的衣物,收纳分明、一目了然,十分方便两人的拿取。

 

  这是一个酷爱海洋蓝的大男孩的学生宿舍。 不像家里的卧室,宿舍存放的不仅仅是衣物和鞋子。存放床上用品、清洁用品及梳洗用品的空间,隐藏在两块帘子背后。帘子与整个房间宽度相同,遮盖了两个搁板单元,也可以当普通窗帘使用。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