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书桌尺寸 书桌都有哪些种类

书桌尺寸 书桌都有哪些种类

2021-01-06 12:02:14 962

  在每家每户中都会有一张书桌,而这个书桌不仅可以给我们提供舒适温馨的阅读环境,还可以帮我们收纳一些物品,因此才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书桌尺寸, 书桌都有哪些种类?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书桌尺寸

  1、通常家用书桌分单人,双人之分,正是这样书桌的尺寸上就有很大明显,如果是单人书桌的话,它的表层面板尺寸大概是在0.75*1.3m,为了要保证正常的阅读环境,书桌高度也必须要控制到0.75m左右,千万不要太低,也不能太高,额外我们在设计书桌时,还要按照自己室内空间才能确定书桌尺寸。

  2、如果双人书桌的话,书桌表层面板尺寸大约是在0.75*2m左右,而高度就要按照使用者的身高才能确定,在定制双人书桌时,必须要把高度设计到使用者适合的位置上,这样才可以给使用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写字阅读环境。

  3、还有一个就是在设计儿童书桌,考虑的事情非常多,由于孩子处于在长身体期间,选择书桌的材料,必须要保证环保材质,只有这样才能对孩子在生长中才不会影响他的健康,并且市面上很多的儿童书桌尺寸都要量身定制而成,建议选择一些可以调节高度的书桌。

  二、书桌都有哪些种类

  1、市面上的书桌有实木书桌,这种书桌的材质大部分都使用了实木材质定制而成,它不仅做工精细,而且看着档次也非常高,相对来说价格也比较贵一些。

  2、我们在来说下人造板书桌,这类材质的书桌使用了人造板进行制造而成,也属于我们常见的一种书桌材质,在市面上出售价格也比较便宜,简单实用。

34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