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米5的阳台改小卧室 小户型阳台改卧室的利与弊是什么

米5的阳台改小卧室 小户型阳台改卧室的利与弊是什么

2021-01-06 09:45:00 614

  现在市面上的小户型房子是越来越受欢迎,不过小户型的房子面积相对来说会比较小,空间格局太小了,为了让室内的空间能够充分的应用起来,很多朋友就打算把小户型的阳台改成一个卧室,这样就能够多出一个房间可能使用了。但是说到阳台改卧室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吧。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来具体的介绍下1米5的阳台改小卧室怎么设计?小户型阳台改卧室的利与弊是什么?

  1米5的阳台改小卧室

  1米57的阳台改小卧室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安全问题,还有就是一个材料的选择要注意,阳台改卧室的话,建议做一个榻榻米,这样不仅舒适而且还能双重使用,不会占空间。

  1、首先在小户型阳台改卧室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其改造的安全性能,改造卧室的功能性,还有就是改造卧室是否有其便利性,其次业主还需要看看小户型改造的造价合理程度,再次要查看改造施工的是否便利。

  2、大家应该知道阳台它是整个居住空间中一个大程度接近天然的地方,所以若要想阳台改造成为一个卧室,在材料方面应尽量选用天然的原料,显然石、防腐木、青石板、鹅卵石都是好的选择,纯显然的原料也比较轻易与客厅装修融为一体,用于地面和墙身都很适合如果是封闭的阳台墙面能够选择室内乳胶漆,不封闭的就要选择外墙漆了。

  3、客厅阳台改成小卧室建议做个榻榻米,既洁净又舒适。榻榻米设计别有用心,亲近天然,使用好一些剩余空间,这也是休闲的一个场所,同时也能起到卧室的作用。还可以增加一些墙柜的设计,方便收纳。

  4、小面积全木阳台做卧室很典雅温馨,原木色的主色调很典雅舒适,实木的材质铺贴顶棚和墙壁,简单自然的效果在这里展示到好。浅咖啡色的皮质的大床柔软舒适,再加上厚实的的床品搭配,温馨甜美的睡梦随之而来。百叶窗的搭配很优雅自然,遮阳的效果也不错,室内的简单的小绿植摆置,增添了不少生机与活力,一体化的设计组合搭配,优雅自然。

  小户型阳台改卧室的利与弊是什么

  1、阳台变卧室好处:增大了居室使用面积。

  2、阳台变卧室弊端:影响通风和采光,而且阳台晾衣功能也受影响。

  3、可采用的解决方法:

  (1)采光,改为卧室后,应在内墙一人高处加玻璃砖采光带(花玻璃窗也可以)。

  (2)通风:改为卧室后,应在内墙设通风百叶,百叶上加绿化装饰遮挡视线。

  (3)晾衣:改为卧室后,应在窗外加晾衣架。

  1米5的阳台改小卧室怎么设计?1米5的阳台虽然是小了一点,但是只要合理的利用,也是能够打造出温馨的卧室。小户型阳台改卧室的利与弊是什么?小户型阳台改卧室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30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