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装酒柜造型效果图 家装酒柜尺寸做多少合适

家装酒柜造型效果图 家装酒柜尺寸做多少合适

2020-12-30 11:31:34 648

  如今在装饰新房时,都会选择在客餐厅处摆放歌酒柜。而家装酒柜造型多种多样,选择起来也是麻烦事,不懂哪种会更适合自己的家。今天我给各位介绍几种家装酒柜造型效果图,以及家装酒柜尺寸做多少合适。

  家装酒柜造型效果图

  1、吧台式的酒柜:既是吧台,又是酒柜,是怎样的一种享受?在有空余的时间时,可以和自己的心上人坐在吧台上,一起品味美酒的味道,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升温。在平时,吧台还可以作为装饰品的存在,让室内的温馨度上升一个格调。

  2、壁炉式的酒柜:根据如今的潮流指引,很多家庭都会装上这种壁炉式的酒柜。将酒柜设计成有壁炉式的外观,能够让室内的效果完全不同,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美的再次定义。而且在酒柜的内部,多了很多收纳空间,可以用来储存各种酒,非常时尚。

  3、餐边式的酒柜: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用得最多的一种就是餐边式酒柜,不仅可以用来储存美酒,还可以将剩余的空间用来储存餐具,用途还是比较大的,通常是会将其摆放在靠近餐桌的那个位置。

  4、展厅式的酒柜:这种酒柜最重要的一个作用就是作为室内装饰品的存在,酒柜是使用了玻璃材质的柜门,可以将里面的物品一一陈列出来,是作为装饰品的完美存在,瞬间提升整个室内的逼格,前来拜访的客人,都将感受到房间内的美。

  家装酒柜尺寸做多少合适

  1、在我们的家中,若是要设计酒柜,高度最好是能够控制在180cm以内,不宜设计太高,否则平时拿酒的时候,非常不方便。可以将酒柜设计多层,但是每一层的高度都要控制好,最好是维持在30~40cm左右,而且每层之间的隔板厚度需要在30cm左右,这样不容易坏。酒柜尺寸:通常酒柜高度不要超过180cm,太高的话拿酒不方便,每层高度在30-40cm之间,厚度通常在30cm左右。

  2、除了上面说的一种以外,还有种隔断酒柜,这中酒柜的尺寸就分很多种了,在设计这类酒柜的时候,需要通过自家的面积大小及布局,选择合适的酒柜。通常情况下,最常见的酒柜尺寸,长600mm,宽480mm,高2000mm。不过具体还需根据家里的布局来定。

  小编结语:对于家装酒柜造型效果图的欣赏,大家更喜欢的是哪种呢?在设计家用酒柜的尺寸时,需要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来定,这样设计出来的酒柜更符合家居环境,效果更佳。

43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