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先贴壁布还是先安门 安装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先贴壁布还是先安门 安装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2020-12-29 17:57:33 840

  室内装修其实是一个技术活,很多的朋友们在装修房屋的时候都会选择合适的装修材料,同时也比较注意装修方面的技巧,要按照装修的流程来进行,这样才能保证室内装修的整体质量和效果。那么先贴壁布还是先安门?安装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装修知识吧。

  先贴壁布还是先安门

  现在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为先装门,后贴壁纸,一种为先贴壁纸后装门。

  1、如果是从漂亮的角度思考的话,应该是先贴墙纸,这么的话装门套的时分能够把墙纸压在下面。门套压住墙纸的边儿,这么今后运用的时分不简单起边儿。如果是先安门套的话,墙纸是沿着门边裁出来的,今后简单受潮起边儿。

  2、先按门的话墙面通常都不会很平,装置门后油漆工再来补一下门套与墙的缝隙,然后再贴墙纸会没有缝隙对比漂亮。不过要注意的是,贴了墙纸再装门套的话,装置的时分简单把墙纸弄脏,再清洗起来会对比费事的。

  3、说先贴墙纸的也有,说先铺地板的也有,就跟先装门仍是先装地板这个疑问相同,许多装饰中的次序本来前后兑换都是能够的,只需装饰的工人处理的好,咱们知道谁先谁后的注意事项就能够了。次序是先地板,再墙纸,再踢脚线。

  4、地板在前是由于地板安装对比脏,粉尘大,简单弄脏墙纸。踢脚线在后是由于,踢脚线能够把墙纸压住,这么永久不会起翘。

  安装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墙面的垂直度,垂直度也要达标这样后期门洞两边的缝隙也会从上到下一致,只有两者都达标后期门套线的缝隙基本就没有了,装完门之后选用门色或者壁纸色的玻璃胶封边。

  贴壁纸对基层处理的要求很高,如果墙面不垂直后期壁纸很难贴正,特别是竖条纹的壁纸,如果阴阳角不垂直壁纸完工后大家可以仔细观察阴阳角部位,从上到下看阴阳处壁纸条纹单面是否一致大小。

  其实要装修房屋的话无论是先安装门还是先贴壁布都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要了解下装修的主要细节。以上就是关于先贴壁布还是先安门和安装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大家在进行装修房屋的时候,要注意找专业的师傅来进行施工。

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