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组装鞋柜怎么安装 组装鞋柜有什么特点

组装鞋柜怎么安装 组装鞋柜有什么特点

2020-12-29 09:59:15 799

  目前,市面上的鞋柜种类非常多,有电子鞋柜、消毒鞋柜、实木鞋柜等,其中实木鞋柜运用较为广泛。实木鞋柜是通过实木经加工后制成的产品,非常实用。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组装鞋柜怎么安装及组装鞋柜有什么特点。

  组装鞋柜怎么安装

  1、打开包装,里面有很多面板,戴孔的后背板在上边不带孔的后背板在下方,带槽的木条安装在鞋柜后方底部,不带槽的板子安装在低端,两面都有槽的安装在鞋柜中间,三块一样大小的板是隔板,这三块隔板放在鞋柜里就行。

  2、找到两块侧板,打开螺丝包,把螺母放到板子预留的孔里,然后将侧板所有预留孔安装上合适的螺丝。

  3、找到底板将螺母和小木棍放到合适的位置,然后连接底板和侧板,把侧板平放在地上,从底往上安装,安装后背板时一定要把后背板全部放在卡槽里,抽屉可以事先按好,用螺丝上好滑轨,抽屉下发有一个小木块记得先按上,,最后安装另一侧侧板即可。

  组装鞋柜有什么特点

  组装鞋柜采用桃花木、松木等材料制作而成,这种精心选用的材料为组装鞋柜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表面的涂饰和雕刻,表现出一种独特的特色。另外,组装鞋柜风格比较粗犷些,不但表现在用料上,还表现在整体感觉上,一些组装古典风格的鞋柜,涂刷上采取做旧处理,造型组装鞋柜强调舒适、气派、实用和多功能。

  组装鞋柜怎么保养

  组装鞋柜不能用硬物敲击,也不能用刀在面板上划,要是发现面板上有开缝,要及时维修,否则时间久了裂缝会更大,严重的会曲形,导致彻底损坏。在清理组合鞋柜时,可以用专用清洁剂清洁。

47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