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积极参与“公益明星赛” 诗尼曼助力“梦想读书站”

积极参与“公益明星赛” 诗尼曼助力“梦想读书站”

2015-08-21 14:25:46 461
近日,由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的“百隆定制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激烈开战。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出战最精彩的“公益明星赛”,以公益明星身份为山区儿童公益事业——“梦想读书站”奋力拼搏。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了24支球队、定制家居行业近500人参与。诗尼曼人在定制衣柜行业是叱咤风云的精英,在体育赛场的表现同样是锐不可当。

 
在“公益明星赛”环节,面对对手防守球员的封盖,诗尼曼黄总果断急停跳投,命中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引起全场掌声雷动。
 
近年来,广东衣柜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狮子会打造了“梦想读书站”公益活动,为山区贫困小朋友建立图书室。此次“公益明星赛”筹集的十几万元公益资金正是用于启动下一程的“梦想读书站”。这与诗尼曼立足实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理念十分吻合。
 


 
作为定制衣柜行业领跑者,诗尼曼致力于成就每个家庭的健康幸福家居梦想,更热衷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2013年以来,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曾数次前往云浮等地的贫困小学实地考察,代表诗尼曼奉献爱心,用爱点亮孩子的读书梦。
 



 
目前,在诗尼曼等成员的大力支持下,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已经捐助建成了19所“梦想读书站”,让几千个小朋友有了更多的读书机会,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大爱。
 
阳光天使,让爱飞扬。让梦想腾飞,为爱前行,诗尼曼在路上。

    》》了解更多装修建材、家居选购、时尚生活、定制攻略、行业资讯等知识,请点击:诗尼曼学堂·资讯频道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