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时尚辣妈叶一茜牵手诗尼曼,922相约北京给你送惊喜

时尚辣妈叶一茜牵手诗尼曼,922相约北京给你送惊喜

2018-09-06 18:02:25 1053
叶一茜来啦!时尚辣妈叶一茜牵手诗尼曼,2018年9月22号,与你相约北京诗尼曼门店。掀起绿色风暴,即将“茜”动京城。



说起叶一茜,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时尚辣妈、歌手、主持人、演员……没错,这些标签说的都是她。先来看几张图片



嫁给了一位十分疼爱自己的奥运冠军,有一对可爱乖巧的儿女,还能出唱片、当主持,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道路上光彩闪耀,叶一茜以幸福百倍的姿态被娱乐圈公认为“人生赢家”。有人评价:她扮演好了所有与幸福有关的角色。

叶一茜以独有的贤惠细腻充分发挥了“女人当家”的优势,关照了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田亮毫无后顾之忧去拼搏事业之余,自己还能追求自己热爱的事业。这与诗尼曼倡导的“女人当家”新家观不谋而合。



9.22北京见面会,叶一茜将畅谈自己对于品质家居的见解,作为一名妈妈,当然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到孩子,“高品质”、“绿色环保”、“量身定制”也是她的不懈追求。

此次诗尼曼携手叶一茜,将以“14800,绿色焕新家”为主题,再度推出两房两厅14800元全屋定制家具套餐,携手万华禾香板启动“安醛居家健康升级”,并继续重点推介“买衣柜送橱柜”套餐。



近期有定制家具或装修新房的北京朋友们,可以趁9月22号省下一大笔预算,还有机会在现场与叶一茜互动,听她畅聊当家之道,育儿心得。赶紧报名吧~~↓↓↓↓↓↓

https://www.snimay.com/activity/details-194.shtml

 
26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