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加速布局全渠道,入驻苏宁易购开启智慧零售新征程

诗尼曼加速布局全渠道,入驻苏宁易购开启智慧零售新征程

2018-08-13 11:30:53 786
近日,为了快速拓展线下渠道,带动终端门店区域获客引流转化,诗尼曼家居将目光锁定在与主流电商平台苏宁易购及其5000+线下门店的合作上。

据了解,诗尼曼官方旗舰店将于8月13号在苏宁易购正式上线开业,这是苏宁易购与诗尼曼家居达成战略合作之后的第一个动作,也是本次苏宁“818购物发烧节”不可错过的亮点之一。从洽谈合作到筹备开业,整个过程耗时不到两周,无论是开店速度、商品上架速度,或是店铺装修速度,诗尼曼都有着惊人的表现。
 

 
作为国内具强势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一站式整装定制家居品牌,诗尼曼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变”的创新理念,迎合时代潮流和新一代消费者的诉求,打破冰冷的为屋而定制,从不同空间的特点和不同人群的需要出发,打造了多种风格和价位的产品,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需求~ 

此次入驻时间正好赶上苏宁的“818购物发烧节”,诗尼曼可谓诚意满满,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多重好礼,网友不禁直呼:有心了~比如对于有定制需求的用户,诗尼曼豪送1988元定制礼包,除此之外,还有VIP专享的特权定金,100元可抵400元用,更有买衣柜送橱柜,、签单即送空调被等钜惠活动,多重惊喜一触即发,上线首日便吸引了不少用户在线咨询。
 

诗尼曼此次上架的产品中包括单空间定制,如衣柜、榻榻米、玄关柜、儿童房床等,另外也有全屋定制套餐、软装家具和门窗定制,用户可一站式购齐所需家具,拎包入住,省心省力。加上新开业的优惠,可以给自己省下不少装修预算。


借助大平台的流量推广,入驻苏宁易购只是诗尼曼全面铺开全渠道的一个切口,也是做好“精渠道”的又一次全新尝试,继此之后,诗尼曼还将积极探索,与苏宁易购做更深度的合作,推崇时尚家居,打造健康生活,诗尼曼将结合线上线下各资源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定制产品及服务。
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