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现实版的《唐顿庄园》——你值得拥有

现实版的《唐顿庄园》——你值得拥有

2018-07-24 11:11:37 2031
2010年上演的《唐顿庄园》热播了8年,剧中大气的府邸、考究的家具,罗伯特一家表现出的绅士、自尊、家族荣耀,吸引了无数人;其中广州的温先生就是粉丝之一,他曾经跟老婆说过,当我有能力买别墅的时候,一定做一套《唐顿庄园》送给你。

温生通过几年的努力,在南沙碧桂园买了一套别墅,同时也得知诗尼曼有唐顿庄园系列的家具定制,果断让设计师设计,出来的效果奢华贵气,很显品位,温生也能很满意这整屋设计,一起看一下吧!

【52㎡客餐厅+厨房】

 
典雅大气的客餐厅作为待客区域,布局和装饰都要简洁明快,复古装饰和精美地毯,给人感觉宽敞而又温暖。客厅一唐顿庄园系列与美郡油蜡皮沙发布局,均采用做旧处理,富有浓厚历史气息。

【36㎡主卧+衣帽间】
 

卧室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性为考虑的重点。塞纳床线条简洁,采用做旧工艺,与整体空间和谐搭配;唐顿庄园衣帽间采用到顶设计,大气实用。

【8㎡书房】
 

书房简单实用,靠墙定制唐顿系列古典嵌入式书柜,中空玻璃掩门,可以看到摆放的旧书籍以及获过的奖项,一景一物,突显主人的过去生活经历。

【12㎡次卧】
 

次卧布局简单大方,唐顿庄园系列衣柜到顶设计,中空玻璃掩门设计更为灵活;碎花田园四件套和地毯,自然朴实又不失高雅。

【14㎡儿童房】
 

儿童房衣柜到顶设计,抽屉下移,便于存放常用物品;书桌嵌于衣柜内侧,整体造型更为灵活;布兰托床与双侧床头柜,搭配上特具美式风格的装饰物,整体空间纯真活泼,给孩子一个美好睡眠。

哇哇哇!看完这套别墅装修,真是觉得太赞了,仿佛走进了电视剧里,如果我能住进这样的房子中,简直就觉得自己是个王子啊!恭喜温先生能够如愿拥有一套梦寐以求的房子。不一定别墅和大户型才能驾驭唐顿系列的装修,或许您的房子也可以哦,如果喜欢就来找我们的设计帮您免费设计吧!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