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只要搞定5大室内空间设计,你家要多美有多美

只要搞定5大室内空间设计,你家要多美有多美

2018-07-08 10:30:10 1541
好不容易攒够钱,买套房,以为就能轻轻松松?过来人告诉你:不存在的!装修才是买房的重头戏,因为房子终究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也不是摆着看的。以后会住进怎样的家,完全取决于你是如何装修。有人说很难,一夜愁白了头。有人说很简单,把这5大室内空间设计好,新房要多美有多美。

【玄关】

玄关作为进门第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好看是最基本的要求,其次平时上班外出会拎包拿钥匙,回到家后自然是先放下所有物品,轻轻松松不带一点疲态,所以玄关的实用性也很重要啊!以下的设计,供你参考:
 

【客餐厅】

客餐厅除了满足自家人交流、用餐,也要考虑某些时候宴请亲朋友好友来家相聚时的情景。所以舒适耐看,满足多数人审美是很有必要的。地方够大,够宽敞也是关键,总不能来了亲戚朋友,走动却挪不开脚。客餐厨面积最科学的划分应该遵循:餐厅+厨房=客厅这个比例,既能满足主人好客招待亲友的需求,又能给予客人最大的尊重,无数的落地设计验证了这是最适合生活的划分比例。
 

【阳台】

阳台的面积不大,但无论是大小户型,对于阳台的利用都各有想法。有人希望打造成休闲阳台,闲暇时光可以在这里放松,欣赏美景。有人说家里空间小,尤其是浴室,阳台得分担部分生活功能,比如洗衣晾晒,那么定制阳台柜,打造功能型阳台是不错的选择。
 

 
【卧室】

每天都在这里睡去醒来,卧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天中三分之一的时间在此度过,环保舒适是必须的,要想住得舒心达意,卧室还得好看实用,家具设计不能将就。衣柜收纳衣服包包,设计挂钩、分层更方便拿取。衣柜少则用8年,多则更长久,所以款式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要耐看不过时,经得住时光的考验。
 

【书房/次卧】

有个书房或次卧,就要考究你懂不懂生活了!如果只是两房两厅的格局,又贪心地想要一个书房,用榻榻米就能实现一房多用。如果空间够多,你大可以设计一个独立的书房,一个独立的次卧,各有所需,互不相扰,岂不美哉~
 

万事开头难,然后过程难,最终结果难!没有找对方式,一切都很难。预约设计师,免费量房设计,新房效果要多美有多美,哪里还会有那些烦恼呢?
39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