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业主家101㎡新房设计太惊艳,朋友直言不想回自己家

业主家101㎡新房设计太惊艳,朋友直言不想回自己家

2018-07-07 10:05:37 1115
设计师近期刚完成一套101㎡新房设计,位于深圳的四房两厅的格局,家具已安装完工,这天去业主家回访,正好碰上业主邀请朋友来家参观。一进门就被业主隆重介绍了一番,原来是业主的新房被朋友称赞不已,正讨论着什么时候能见见设计师,结果就见到了!

房子的格局,有非常多的发挥空间。设计师根据业主需求,选择了新中式风格,不张扬不浮夸却尽显简约之古典,线条简练,朴素优雅,望之心平气和,用之顺心顺手。

客餐厅
客餐厅整体空间以中式风格为基调,山水画和复古背景墙搭配现代风格沙发茶几,平和内敛,亦古亦今。
 

电视背景墙“一枝独秀”,
用盛开的花束展现出活力,
打破中式风的沉闷感,
可谓独具匠心。


老人房兼茶室
好友来家相聚,谈笑风生的最佳场所就是茶室,吟诗作对,下棋赏花都饶有兴致。
 
 
 
约三两知己,
听风、饮茶,
聊聊近来的趣事,
几只青釉铃铛杯,
一壶古树普洱,
便将世味皆煮成茶。
 

 
茶室一隅有书桌和飘窗柜,
时光之里,
人生不妨停留片刻,
写一写这诗意人生。

次卧/儿童房
波尔多色作为整个卧室的主打色,柔和淡雅,天花和窗户融入了中式风格,整体空间简约而高贵。
 
 
次卧布置得十分用心,
简而有韵,
精而有致,
淡淡的色调让人心定神宁。


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