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电视墙这么美,内心止不住的一阵狂喜

电视墙这么美,内心止不住的一阵狂喜

2018-06-26 09:30:41 107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很多人都不敢拥有它,觉得“美”是一种可远观而不可得的东西。

事实是,敢于尝试的人得到了,每天观赏着,心情也无比地愉悦。比如早上有一位业主说:当我看见这么美的电视墙,内心特别地狂喜!

加法展现组合美

加法并不是简单地把所有放在一起,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地组合。组合式的电视墙看起来丰富却不复杂,二三盆栽、相框装饰,寥寥几样,意境却大不相同。
组合式电视墙
减法展示简约美

减法原则深受崇尚简单自然生活业主的喜爱,简约线条感、恰到好处的实用性,不多余,不失美感,反而让家里看起来更大气。
中式背景墙
整体式展示舒适美

用简约大方的木柜,打造整体式电视墙,展示出宜家范儿的舒适美家,稳重耐看,由于有足够多的收纳空间,可以保证客厅的干净整洁,平时几乎不需要花时间收拾。
整体电视背景墙
左右一致展现对称美

对称性普遍存在于宇宙中,而从古至今,中国人也一直追求着造物里的对称美,所以在客厅主角——电视柜的选择上,体现得尤其明显。对称式电视柜给人一种秩序、稳定的和谐之美。
对称电视背景墙
整体电视柜,柜体布局合理美观。开放柜体放一些装饰品,将空间元素进一步的强化。一款电视墙告诉我们,原来“美的事物”触手可及。现在给自己一个机会,把美带回家!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