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休闲椅选新中式,生活过的更惬意

休闲椅选新中式,生活过的更惬意

2018-06-22 10:01:35 1322
休闲椅的美观漂亮,提升家居格调同时,也会给你悠闲宁静的体验,谁不喜欢舒适优雅的家居生活?选购一款好的休闲椅,既可以提升家居颜值,又能享受安然的生活。
新中式风格休闲单椅
新中式休闲椅优雅古典,高档布艺和实木的结合,中式元素的运用,美观而独具雅韵。造型独特,精致而美观,闲暇时在这里小憩一会,实为乐事一桩。
造型独特新中式单椅
扶手处的冰裂纹采用非洲乌金木雕刻而成,既具有艺术欣赏价值,还有重要的收藏价值。(冰裂纹—图案是传统中式元素之一,具有美好的寓意。)
冰裂纹休闲椅
“包容靠背”,笔直对称的靠背,搭配公仔棉填充的抱枕,既增加了背部的舒适靠感,又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厚座包休闲椅
实木框架,精选进口的橡胶木,坚实牢固,坐起来给人很踏实的感觉。框架表面采用的是环保的油漆喷涂,纹理均匀,光泽温润。
实木休闲单椅
不仅如此,连坐包都非常的讲究,高密度高回弹的海绵填充,座包饱满,非常的舒适。面料摸起来也很舒服,仿肌理布料,不仅坐感好,而且非常的环保。

像这种新中式的休闲椅,与新中式的茶几更搭哦~这样的搭配仿佛让人穿越到中国古代,享受那一抹宁静。
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