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榻榻米居然还能这么用,妙赞!

榻榻米居然还能这么用,妙赞!

2018-06-20 09:28:38 1452
榻榻米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业主的喜爱,琳娜也不例外,她是位善良、漂亮、体贴的姑娘,她的房子布局,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榻榻米的优点,看了你也会觉得很赞!与小编一起看看她家的榻榻米设计有多妙吧!
【主人房】
主卧榻榻米
这主人房的特色,依然是榻榻米,利用靠窗的区域,定制一个升降榻榻米,不用定制书桌椅,一个多功能榻榻米就能搞定,可灵活运用。卧室不只是睡觉的地方,更是读书休闲充电的场所哦!
【儿童房】
儿童房榻榻米
儿童房空间小,当然也是少不了榻榻米啦,榻榻米出了名是可以省空间,再加上衣柜到顶设计,收纳更加强大。而整体家具的设计和布局,均根据房间的结构特点,巧妙避开房柱,转角空间也被充分利用起来。
【书房】
书房榻榻米
书房是琳娜老公的家里办公区,想要给老公一个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琳娜可是特别用心,跟随设计师设计多个方案,最终还是选择利用房柱边的小空间定制一个榻榻米,让老公累了坐在榻榻米上看看窗外事物放松眼睛。

琳娜把全屋每个空间都用上榻榻米,发挥它省空间、大收纳、多功能的作用。了解榻榻米,你就会爱上“榻”。榻榻米还是放在客厅、阳台使用哦!
客厅榻榻米
客厅榻榻米很独特,它在厅里化身为休闲区,把客厅杂物收纳到榻榻米中,干净整洁!小朋友来了则变成娱乐区,安全、宽敞!老人家则可以在那看报、下棋,给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阳台榻榻米
封闭式阳台定制榻榻米,配上大型落地窗,早上喝茶看报,晚上躺着看星星,给枯燥的一天增添生活乐趣。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