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套旧房改造超有看头,新中式设计果然深得人心

这套旧房改造超有看头,新中式设计果然深得人心

2018-06-16 09:20:00 1577
新中式风格全屋定制是近几年来最流行的风格之一,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套旧房改造案例,这是113㎡的退休夫妇的新家,改造于郊区旧房,选择了新中式,浑厚、雅致、舒适,处处都是时光留下的痕迹!
新中式客厅沙发
看看这个客厅,灰白色的沙发与做旧的天花板天然融合,背景墙设计了景物屏风与房檐,加上主人喜爱的半人高的绿植衬托,颇有古韵。
新中式客厅电视柜
新中式讲究层次感,客餐厅用镂空格隔断,与下方地柜结合成极富特色的电视背景墙。餐厅隔离在后面,在视线上却隔而不断。
新中式餐边柜
所有柜门,包括定制酒柜,都是百叶门款式,胡桃木色尽显惬意。诗意的窗格和摆设让整个房子像是一座世外的客栈,又像是一家远离繁杂都市的民宿。
新中式阳台柜
阳台选择做成开放式,业主打算养几只鸟儿,到时方便它们自由飞出去,也能随意回家栖息,考虑很是周到。
新中式主卧设计
主卧的设计一切从简,基本是胡桃木色与白色,定制衣柜承担了大部分收纳功能,所以两个床头柜都是小巧型。
新中式榻榻米设计
业主的女儿一家在市中心住,只是偶尔来跟他们团聚,所以另一个房间设计成榻榻米多功能,审美也倾向年轻化一些。

新房随着自己的喜好设计,每天的生活才会舒心惬意。如果你还在纠结,大可约设计师聊一聊,找到你想要的家。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