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定制花费6w,朋友还以为花16w

全屋定制花费6w,朋友还以为花16w

2018-06-15 09:26:39 1526
全屋定制成为现代人装修房子的首选,35岁的小赵在北京打拼多年,靠自己的努力,短短几年她就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与车,现在还正准备创立自己的公司。

小赵虽然是女强人,但她很会安排自己的业余时间,喜欢养花、拍美景和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她并不想变成一个工作狂,生活该有的乐趣一个也不落。下面介绍她全屋定制的家时,你就能感觉到她家的温馨。
79平米全屋户型图
•房屋户型:两房两厅
•房屋面积:79㎡
•装修风格:田园风格
•预    算:¥60,104元
【客厅】
客厅定制家具
全屋定制整体空间是田园风格呈现,门板融入一些欧式元素,即使小巧,也显得精致可爱。竖条纹的沙发和波浪边设计的茶几,都给人一种很浪漫的感觉。
【主卧房】
主卧定制家具
拉斐尔系列掩门衣柜,呈现出别样的风味,床下面的地毯同样也是花纹的,与床上的碎花+条纹的被罩完美搭配。
【次卧】
次卧定制家具
次卧风格与主卧一样,充满着大自然气息。次卧衣柜同样是拉斐尔系列衣柜,与条纹百叶相结合,采用平移门方式灵活使用。

看完小赵家的介绍,你是否跟小编有同样的感觉,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她家有股清新的味道,让人感觉很放松,很想在她家度假的感觉?

小赵说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每天都是以前追求的理想状态。回到家褪下一天工作的疲惫,

清早起床又是美好的一天!这样的全屋定制家你们喜欢吗?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