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书房榻榻米,效果好看到让人赞叹

书房榻榻米,效果好看到让人赞叹

2018-06-09 09:33:20 2179

  书房榻榻米设计的好,可以将一房变成三房用,虽然已经有很多业主掌握了这个秘诀,但对某些新手业主来说,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有这个好方法的。

  业主:“房子越来越贵,户型越买越小,怎么办?”

  设计师:“当然是使用多功能家具啦。尤其是榻榻米,一房顶三房用!”

  业主:“这么厉害?怎么做到的?”

  设计师:“家里房间不多,可以在书房定制榻榻米,平时工作学习,偶尔作休闲室,必要时是次卧,你说是不是一房多用?”

  业主:“哇塞!好办法。能不能给介绍一些实用的设计案例?”

  设计师:“接着往下看。”

  书房榻榻米=床

书房榻榻米床

  在书房设计榻榻米床,既增大收纳空间,又能给书房增加了一张床,偶尔困乏就能卧榻休憩,符合了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更是小户型的大福利。

  书房榻榻米=休闲台

  榻榻米有个升降桌,直接多出另一种用途—休闲台。小户型没有多余的空间放桌子,而升降桌平时可以隐于无形,只在需要时出现,非常方便。

  书房榻榻米=一房多用

  榻榻米床、书桌及组合柜的搭配,是现在最流行的做法,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房≥三房。多功能又长得美,不占空间的榻榻米,有了它不睡主卧也别有情趣。

  设计师:“很多人都表示,有了榻,太省心!“

  业主:“太棒了。对我家来说很实用,本来只有7㎡的面积,现在直接变出两间房”

  设计师:“是的!喜欢就定制一个回家吧!”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