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中式餐桌椅,写意无可挑剔的优雅高贵

新中式餐桌椅,写意无可挑剔的优雅高贵

2018-06-08 09:30:48 1161
新中式餐桌椅造型大气而豪放,设计师通过对中式传统风格的提炼,将现代审美和传统文化巧妙兼柔,以亦古亦今和简单素雅两种类型巧妙结合。这样设计出来的新中式餐桌椅优雅而高贵,是新中式文化爱好者的首选。

01

系列:沁园春·意东方

风格:新中式风格

名称:乌金实木新中式餐桌椅

规格:一桌四椅

价格:8450元
乌金木材质新中式餐桌椅
高贵与艺术是这款新中式餐桌椅的标签,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标签呢?because新中式餐桌椅的面板是由乌金木制成,乌金木—木中贵族,稀木如金,被誉为“第二种红木”。由乌金木制成的面板,触感如玉,光泽迷人。

02

系列:沁园春·意东方

风格:新中式风格

名称:新中式大理石餐桌椅

规格:一桌六椅

价格:12551元
大理石材质新中式餐桌椅
这款新中式餐桌椅台面设计方式比较特别,边缘是由乌金木制作而成。台面主要精选优质的天然石材,表面贴大理石饰纸,花纹美观细腻。餐桌边缘经过精心打磨处理,摸起来光滑圆润,家里有小孩子或者老人的都不用担心会碰撞到。

03

系列:沁园春·檀韵

风格:新中式风格

名称:全实木圆形餐桌椅

规格:一桌四椅

价格:17630元
全实木新中式餐桌椅
整个新中式餐桌椅都是由非洲进口黄檀木打造,黄檀木是最上品的木材,由于其生长坏境特殊,造就了黄檀木独一无二的金属质感。

餐桌以汉代宫廷家具为原型,经过艺术化、现代化手法的改良,古典与现代美感完美交融。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