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设计多用心,每天置身其中才会享受

卧室设计多用心,每天置身其中才会享受

2018-06-07 09:22:57 1122

  卧室设计有多重要?俗话说吃得好不如睡得好!吃人参不如睡五更!可见舒适的睡眠要比吃人参还要有价值!而影响我们睡眠质量的最大因素就是卧室设计!

  要想睡得身心满足,就不能忽略卧室设计的格调和气氛!不同的卧室设计,给人的感觉也有很大差异。随性简单,或温馨高雅,快来看看,你最想在哪一个卧室中醒来!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设计

  去除生活中的繁杂,只留一床、一柜、一灯,不复杂,不做作,简单、实用至上,不在没必要的事情上浪费时间,每天看到的都是最真实的自己。

现代简约卧室家具设计

  现代时尚风格卧室设计

  时尚是一片风景,会用一些潮流的元素装扮房间,会偶尔想要取悦自己,内心有一份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追求。每天置身其中,就是与时尚共舞。

现代时尚卧室家具设计

  简欧风格卧室设计

  优雅,是一种无与伦比的魅力。浪漫,是从内到外的一种气质,或清新、或婉约、或美艳,住在简欧风格的卧室,内心一定温柔如水。于时光中沉淀为永恒,永远焕发迷人的光彩!

简欧风格卧室家具设计

  美式风格卧室设计

  这世间有没有绝对的幸福和豁达?如果有,它一定藏在这样的卧室里:淡然、空灵、大气,不多语,不多言,用苍松般的姿态,看待一切。

美式风格卧室家具设计

  新中式风格卧室设计

  对中式家居设计的喜爱,是国人心中挥之不去的情结。而中国风元素展现出的含蓄内敛、静谧、清雅、韵味、温婉秀美,真正诠释最美不过中国风。

新中式风格卧室家具设计

  当然啦!还有地中海的异域风情,北欧风的恬静舒适,田园风的洒脱清新……

  看过这么多不同风格的卧室设计,你最想在哪一个卧室中醒来呢?卧室设计千千万,唯有我家最好看!有喜欢的,可以预约设计师量尺设计出效果图,邻居家肯定都投来羡慕的眼光哈!

48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