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保温杯送女友,对她的关心不只是说说而已

保温杯送女友,对她的关心不只是说说而已

2018-06-04 09:40:04 3546
保温杯只适合在冬天使用?

我的答案是:“No”

常有男性网友说多喝热水“包治百病”。

肚子疼,男朋友会跟你说:“多喝热水”。

头疼,男朋友会跟你说:“多喝热水”。

身体不舒服,男朋友会跟你说:“多喝热水”。

容小编插一句嘴:万能的“多喝热水”,虽说管用,但是在这炎热的夏天,很少会有人准备热水喝的。如果你们是异地恋,送个保温杯给她,寓意即是一辈子。礼轻情意在,让她在不管在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就算身体不适你不在身边的时候,一杯提前准备好的热水,总比你那句虚的“多喝热水”来的管用。
多喝热水
那么很多直男就会来问,保温杯到底该怎么选呢?

其实啊,保温杯这种物品非常容易选的。

第一:专门送给女朋友的,所以必须要颜值高啊!像这种保温杯,以白色为主,然后用少量的天蓝色来装饰,基本上很多妹纸都会钟意哦~
白色保温杯
第二:质量肯定不能差吧?不然见面的时候需要“跪方便面”了。304医用不锈钢材质,不含金属,干净卫生。采用的材质都达到了食用级,没有塑化剂添加,也没有双酚A危害。使用起来非常安全。
不锈钢保温杯
第三:必须要轻便易带的,这款保温杯采用超轻技术,保温便携两不误,出去的时候直接放包包里面就可以了,就算出门在外,也能随时喝到热水。

第四:可以随身携带当然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要容易清洗。有时候里面放一些红糖、红枣、枸杞的,如果不清洗干净的话,就会留下很大的味道。
方便携带保温杯
主体和瓶身可以分开,喝水的上面也是可以拆开的,这样不会担心有残留物质,清洗起来就很方便了。
可拆分保温杯
其实这款保温杯不仅能保温,也能保冷,也比较适合夏季爱喝冷水的男生。还有一款黑色的,用来当做情侣杯刚刚好呢。
情侣保温杯
41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