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收纳不够太捉急?不如用转角做一个榻榻米

卧室收纳不够太捉急?不如用转角做一个榻榻米

2018-05-26 09:23:32 1952
卧室收纳功能不足,是很多朋友都会遇到的烦恼。来自武汉29岁的蔡格女士,就遇到了这种尴尬:家里的衣柜也不算小,但总觉着不够用,尤其是到了换季的时候,过季的被物、衣物根本没地儿放,卧室越来越乱,越看越心塞。

怎么办?是不是要买个更大的衣柜?或者是把这些旧的衣服被子全部扔掉?还是再买一个储物箱?

各种纠结中,蔡格女士决定向身边的朋友请教解决这一问题,其中一位朋友告诉蔡格,这种问题之前她也遇到过,可以找家装设计师解决。

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蔡格女士找到了诗尼曼设计师。设计师查看了卧室的户型结构图后,发现其实卧室还有个位置没有充分利用起来:飘窗转角
主卧转角飘窗户型图
设计师表示,卧室目前的利用率不是很高,可以将转角处利用起来,做一个收纳区,增加卧室的收纳功能。
卧室转角榻榻米柜
如图,结合卧室转角位置的特点,设计师推荐定制一组L型榻榻米单元柜;不仅弥补了户型缺陷,也大大增加了空间的利用率。
卧室储物榻榻米
榻榻米柜相当于一个大型储物箱,过季的被物衣物,或者是卧室的零碎物品,都可以装起来;隐形收纳让卧室显得更加整洁,甚至像变大了很多!
卧室转角休闲区
而且,榻榻米铺上坐垫后,又摇身一变,成为了休闲区;可读书阅读,也可欣赏窗外美景。

经过设计师的改造,卧室功能丰富了许多,而不仅仅只是睡觉的地方;杂物也不见了,看起来非常大气,蔡格女士对于这一方案特别满意。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家装烦恼呢,以上的解决方式或许可以提供一定参考。
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