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餐厅家具选对了,夏天宅在家里浪,也很爽!

客餐厅家具选对了,夏天宅在家里浪,也很爽!

2018-05-23 09:21:59 2654

  客餐厅家具选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这个夏天过得好不好...炎热酷暑如此难耐,唯有宅在家吹空调才能解忧啊。

吃货式客厅看电视姿势

  我能想象的幸福就是: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看着电视,穿着长袖......,嗯哼,夏天是别人的,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特别是,如果家里是清爽的地中海风,就算整个夏天宅在家里浪,也是一种精致的享受呀。

地中海风格客厅沙发茶几

  清新的色调,倍儿有自然气息;与那些工业化的装修风格是完全不同的画风。不禁联想到了沙滩、白云、蓝天、土地...仿佛有海风呼呼吹过;夏天别人去海边避暑...哼,我家就是避暑圣地哇!

地中海风格沙发

  沙发坐垫软软的,棉麻面料透气舒适,就算在沙发上待上几个小时,也没觉得热。

  在家的时候,每到中午就会困,把抱枕当枕头,小憩一会儿;所谓满足感,就是这样子的吧?

客厅家具设计

  精神足了,就窝在沙发上看剧;一下午看完一部韩剧,那种感觉...让我想到了四个字:酣畅淋漓!

  因为看电视本来就容易伤眼睛,所以我对电视柜和背景墙的要求就是:简洁,再简洁;

  对吧,像这种简洁清新的地中海电视柜,就很符合我的心意啊,不仅看电视是享受,看家具也是一种享受呀。

地中海风格客厅电视柜

  宅在家里,当然少不了吃吃吃。夏天我们家冰箱都囤满了各种食材,有时间就会自己做菜,因为下厨真的是提升幸福感的重要方式。

地中海风格餐桌椅

  餐厅和客厅本来就是一个整体,所以餐厅也是清新浪漫的地中海范儿;作为外貌协会一枚,餐厅颜值这么高,每餐的食欲都倍儿棒!!

地中海风格客餐厅家具组合

  综上,地中海风真的能让人的幸福指数蹭蹭上涨啊!用一次出去度假的钱,就能把家里打造成度假胜地,超值的!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