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酒柜长得这么独特,瞄一眼就知道很有品味

酒柜长得这么独特,瞄一眼就知道很有品味

2018-05-18 09:24:13 3776
酒柜选得好,朋友来家一定会夸赞有品位。而各类不同风格、不同款式的酒柜,每一种都能彰显出业主的个性。

对于喜欢藏酒的人来说,把美酒收藏在家庭酒柜里,招待宾客随喝随取,平时看着也是一种视觉享受。
结合装饰酒柜
第一款酒柜是结合装饰柜进行设计,利用转角打造处小型吧台和办公区,藏酒作为平时工作之余的一种消遣,小酌几杯未为不可。
实用型玄关酒柜
第二款酒柜则是设计在进门后的玄关处,利用整面墙用于收纳,柜子造型纵横方向结合,线条简单,色调温暖,实用性很强。
酒柜餐边柜结合设计
第三款酒柜是结合餐边柜,堪称最常见的设计。无需过多的修饰,主打功能性,真正让用餐时光的兴之所至,能酣畅淋漓。
电视柜吧台酒柜一体
第四款酒柜是设计在客厅,结合电视柜和吧台,既有情调又实用,很喜欢这样,朋友来家玩,在客厅就能一起开趴,酒水畅饮。
玻璃掩门与镂空设计酒柜
第五款酒柜比较中规中矩,但却很有心机。玻璃掩门和镂空的位置摆放艺术品,就算不是因为酒,它也会因为观赏性极强的收藏品被多看几眼。

酒柜设计有非常多的款式,远远不止我们上面介绍的这几种。可以在线预约诗尼曼设计师,解锁更多酒柜设计案例。
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