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衣柜腰线—大众脸or网红脸,哪个更吃香?

衣柜腰线—大众脸or网红脸,哪个更吃香?

2018-05-11 09:20:18 1759
衣柜腰线随便选?那你可就错了。衣柜腰线好比女人的脸蛋,女人好不好看,往往看的就是那一张脸蛋;而衣柜好不好看,绝大部分取决于衣柜腰线的造型

1.“大众脸”—衣柜腰线

一说到衣柜腰线,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下面这种:
不规则线条衣柜腰线
这样的衣柜非常的简约,衣柜腰线由不规则线条组成。简单点来说就是不太起眼,一直都是“默默奉献”的那个。
简洁白色衣柜腰线
这个卧室衣柜简洁明快,色调方面,选用素雅的冷暖两种色调进行搭配,简洁又不失温馨。

衣柜腰线就是纯白的,是较为常见的一种衣柜门板款式。
黑色粗线条衣柜腰线
不管是衣柜整体的造型还是腰线的设计,都是以简单为主。但简洁的设计和浅色调的使用,让整个房间看起来宽敞了不少,因此很多家庭中都是定制的这款衣柜。

没错,以上说的这些就是衣柜腰线样式里的“大众脸”,安了移门衣柜的人家里可能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这种款式——因为既简单实用,而且又经济实惠。

2.“网红脸”—衣柜腰线

小小的衣柜腰线虽说只是点缀作用,但是不能掉以轻心。选好了,选对了,档次也也会有明显提升。
简约衣柜平行双腰线
色调依旧是以白色为主,双线设计的衣柜腰线,并加以黄色点缀;衣柜腰线处理的非常细致,运用玫瑰花的原型设计。这样的设计既保证了大部分消费者所想要的简洁,又让卧室充满浓浓的爱意。
推拉门衣柜拼接腰线
说衣柜的颜值由衣柜腰线决定的,一点也不过分。浪漫的钻石元素拼接普通的纯色腰线,衣柜腰线这样设计,着实给衣柜“长脸”了。

讲真,好衣柜配好腰线,每个细节都要讲究,整体档次才上得去。

其实,不管是常见的衣柜腰线还是别致的衣柜腰线,怎么选,最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选择。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