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房设计不得不知的4个技巧,看过的人都如获至宝

新房设计不得不知的4个技巧,看过的人都如获至宝

2018-05-09 09:39:57 1311
新房设计有点像谈恋爱,要想伊人倾心,住得舒心,是要讲究一点技巧的,不然白花钱出苦力,最终吃亏的还是自己。

一个理想的家,每个人都想拥有。在设计新房家具时,除了要把握好大方向的正确性,也要留心好许多细节。

比如说玄关,它作为连接室内外的一道屏障,在视觉心理上要满足视觉过渡的需要。外面的世界纷繁嘈杂,回到家的第一眼当然要舒心达意、安宁有序。
玄关柜设计
所以新房设计的时候,定制一个玄关柜,它得有卡座,方便轻松换鞋,它得有置物柜,平时放伞、包、备用钥匙等物品,它还要有镜子,出门时对着镜子再确定一次衣着,每天带着自信和好心情出门。

新房设计—客厅三件套:沙发、茶几、电视柜;其中沙发舒适耐用,茶几安全稳固即可,但设计电视柜需要注意的细节就比较多。
新房客厅设计
客厅物品较多,又经常需要招待客人,杂乱不堪成何体统?而电视柜能发挥出大作用,将储物和装饰功能纳入其中,美不胜收。

新房设计-卧室

卧室的照明灯一定要双控,床边一个,入门处一个。不然以后只能摸黑进卧室,或大冬天冷飕飕爬起来关灯,两种情况都超不方便。
新房卧室设计
新房设计要注意的是,卧室家具一定要量身定制,满足生活需求,衣柜收纳不够好,每天乱糟糟;软床睡得不舒服,精神状态易崩溃。

还有餐厅、厨房、阳台……等等,这些空间设计好了,小户型一样可以过得很舒适。
24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