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中式魅力无穷,自成一派儒雅

新中式魅力无穷,自成一派儒雅

2018-05-08 09:22:17 1411
新中式以它独特的结构,精湛的做工,造型优美典雅,在空间内布局合理的话,极具艺术欣赏价值,家中放一件或几件优质新中式家具对整个空间氛围的提升都是很有效果的。

新中式的本身结构上,利用隼卯的方式进行拼接使得整体效果更加柔和,生漆的涂料是较好的选择。在细节上的一些处理,造型边角的变化。新中式元素的点缀,再兼顾功能性,那就是精品。

现在消费者渐渐的,会去倾向于以新中式风格元素为基础,在造型上偏简约一些,让家具在有一定的中式底蕴的同时,注入些许年轻,时尚的元素。
新中式客厅家具
新中式的出现,是为了拓宽更大的消费群体的领域,就现在的消费市场的结构看来,但新一代的消费群体经济基础相对较薄弱,同时也面临着房贷、事业等压力,即使对新中式家具欣赏有加,也也只会望而却步。

而老一辈的消费群体也未必能接受这种新中式风格。所以现在众多的定制家具企业,从生产和设计这两个关键点进行切入,在生产上引入数字信息技术,提升了制作的效率,使用一些相对性价比高一些的材料来降低成本,再在设计上将现代和古典做一个较好的平衡。这样的话,新中式在市场中竞争里也会不小。

中产阶级崛起,高端消费有增无减,豪宅成交量也随之大幅上涨,更多消费者把目光投向高端家居市场,这给高端家居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但是对于中产阶级而言,他们在选择家居产品时并不十分重视价格,而是会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对产品质量和设计有较高要求。因为他们看来,高质、高颜值的家居产品更能提升家装品位,是个人品味的表现。
新中式风格客厅家具布置
另外一方面,在风格上,现在有关于新中式元素的风格,还是保留太多固有的“标签化”的东西;弧度的造型,复杂的雕花,深色美观的木纹等等。

新中式其中的一些元素,明显已经不适合现代生活。成本仍然是一个致命的缺点,价格可能会不降反升,家具应该是顺应潮流的,但不只是顺应欧美人的生活习惯。

所以,行业内的企业必须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并从中获得发展的新启发,这是每个家居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需面对的考题。唯有如此,新中式方能在市场屹立不倒。
42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