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电视柜被朋友夸好看,让我心里乐滋滋

客厅电视柜被朋友夸好看,让我心里乐滋滋

2018-05-04 09:14:53 3262
客厅电视柜设计好看太重要了,可以为新房加分。千万别不信,前几天朋友一进门就说好看,以为夸我呢!正羞红脸,准备谦虚回她一句,谁知道全是我自作多情。只见她径直走到客厅电柜前,眼睛盯着它,许久不说一句话,随后大声赞叹道“这电视柜,真不错”。

不错的客厅电视柜远不止那一款,以下都是现在的流行款呀!

工业风回字形客厅电视柜
工业风回字形客厅电视柜
现代风格电视柜,整体呈“回”字型大面积覆盖墙面,实用面积扩大,丰富客厅功能性。

地中海组合式客厅电视柜
地中海组合式客厅电视柜
地中海风格电视柜布局严谨,以组合的形式打造出装饰收纳之处,各家具摆放规整,也没有多余的设计,突出地中海风格的轻松悠闲的元素。

吊柜型客厅电视柜
吊柜型客厅电视柜
现代时尚家居讲究出奇制胜,简约制胜,电视柜以地柜和吊柜的组合呈现,保证功能性的同时,也有装饰墙面的作用。

半包围式客厅电视柜
半包围式客厅电视柜
简约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拘束,这个电视柜布局犹如行云流水,半包围式显得空间更灵活,看书看电视,客厅两大事。

不止电视柜,其他地方同样应该好好设计,精心布置。家里啊!还是要有一些好看的地方,平时朋友来家里,才不至于太单调太普通。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