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享受一抹蓝带来的浪漫

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享受一抹蓝带来的浪漫

2018-05-02 09:21:39 913
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有那样的一抹蓝色,它给我们带来无限想象。自由、轻松、浪漫是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的标签。因此,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以简约、明快、柔美为主。

在选色上,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一般会以柔和的色调为主,利用定制家具的特点对空间内家具进行科学合理的布局,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互相搭配将风格元素进一步的加强。
蓝色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
另一方面,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用料都是以实木为主,充分体现自然、轻松的元素;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生活情趣,进而体现地中海风格的思想内涵。利用自然光线的照射、家具造型和色调相搭配,整个空间宽敞明亮。

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在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因此,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的精髓。

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的细节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些饱含风格元素的点缀,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文艺气息。不管是一个航海舵盘的挂饰,还是一些挂画和护墙都能加深地中海向往自由,向往蓝色的意义。
客厅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
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设计好之后,也要注意灯具的选用。因为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的本质是贴近自然,很多材质表现大都较为质朴、复古、纯正。所以,灯光大部分应该选用柔和的暖色调,不应过冷;造型上最好能和地中海风格定制家具相互呼应,这样整个空间才会变得和谐。
44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