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朋友装新房,被极力推荐定制榻榻米,原来是这个原因

朋友装新房,被极力推荐定制榻榻米,原来是这个原因

2018-04-28 09:15:09 1710
朋友最近拿到新房,准备装修时遇到了很多设计师,每次一交谈,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需要定制榻榻米吗?定制榻榻米功能强大,每个空间都能驾驭,现代家装几乎所有家庭都会定制,也难怪设计师们会问我朋友的房子是否需要。

榻榻米=床

现代人睡觉不再崇尚高高在上,越来越多人喜欢低矮些的床(接地气),而榻榻米正好迎合了这一类人。特别是小孩子,睡觉喜欢动来动去,极不安分,定制的榻榻米床可以防摔。
定制榻榻米床
榻榻米升降台=桌子

川渝人最爱打麻将,广东人和上海人最爱下棋,有个榻榻米升降台,可以不用四处腾桌子搬椅子,说来就来。当然,除了打麻将下棋,聊天喝茶也不错。
简欧榻榻米床
榻榻米=一房多用

家里有个房间叫书房,装个榻榻米秒变多功能室,把榻榻米与书桌柜一体化设计,工作学习、休闲睡眠、收纳储物都能兼顾,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设计了。
多功能书房榻榻米
榻榻米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温和谦逊,尽管榻不言不语,却默默守护着业主一家的欢乐时光。有绅士一样的风度,有暖男一般的胸怀。总之一句话: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榻榻米的用法,如果你家有个榻榻米,你最想榻是什么样子的呢?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