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家具让我的新房好感度十足,老婆很开心

定制家具让我的新房好感度十足,老婆很开心

2018-04-27 09:18:35 956
定制家具太强大,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烦恼。因为总是听到身边人抱怨:房子设计不好,住得不舒心,家具款式过时,弃之又可惜,乱七八糟宁愿视而不见,也不想动手收拾,反正非常不!开!!心!!!

明明是自己的家,怎么会搞成这样?来,都各自说说看吧!把遇到的问题跟我唠嗑唠嗑,

我来帮你出妙招,保证完美解决。

A:卧室没有专门的位置收纳包包围巾这些小件,平时拎回家之后只能随处堆,包包很容易破损,围巾会有异味。
新房开放式定制侧柜
小编贴心建议:卧室衣柜可定制开放式侧柜,包包围巾都有专属位置,每天拿取超方便。

B:有一个面积不大的房间,想变成临时招待亲友留宿的客卧,但家里又没有专门的书房,平时想办公学习都没地儿!
新房定制榻榻米书桌柜
小编贴心建议:可在房间定制榻榻米和书桌柜,打造成多功能房。平时是次卧,但更多时候它可以是书房和休闲区。

C:孩子才7岁,刚上一年级,偶尔老师会布置家庭作业或亲子手工,我得陪着她一起完成,但她的书桌旁没有座位,我每次都是站着,很辛苦。
新房儿童房定制书桌
小编贴心建议:可以在儿童房书桌旁设计卡座,或将学习区靠近床边,无论是做手工还是学习,细心辅导能让他进步得更快;

D:我们家成员比较多,各自鞋子都不同,款式也有很多种,每天回到家一进门就好乱,看见就全身无力。
新房多功能定制玄关柜
小编贴心建议:家里玄关设计一个多功能玄关柜,无论是什么物品,都能分类摆放好,杂乱就不会存在啦!

哦耶!原来家中这些不起眼的角落,稍微用心设计,都是可以让人很惊艳的。大家还有什么家居烦恼,都可以用定制家具解决哈!

吼吼对了,现平台推出“五一送大礼”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情长纸短,道不尽活动优惠,点击活动图可详细了解。
51活动家具购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