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榻榻米到底有什么好?零差评还被邻居争相模仿

榻榻米到底有什么好?零差评还被邻居争相模仿

2018-04-25 09:46:15 1476
定制榻榻米到底有什么了不起?昨天后台有一位小姐姐,非常生气。说是邻居定制了一个榻榻米房,逢人就炫耀,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有什么了不起?我也要马上预约设计师,我家也要来一个。要比她家好看,比她家好用,比她家多功能……

吼吼!大动肝火可不好,其实呢,榻榻米到底好不好?有什么好作用?我说来不算,还是看装过的业主怎么说吧!

北京张女士:“在书房装了榻榻米,平常就直接在上面辅导孩子做作业,最大好处还是来客人了,收拾一下就可以当客卧用。”
带升降台书房榻榻米
杭州的李先生:“女儿的房间不大,放个床太挤了,就选择做了榻榻米。现在已经入住几个月了,女儿非常喜欢!”
欧式多功能女儿房榻榻米
西安的林小姐:“次卧做了榻榻米,不仅可以当床,还可以作休闲室。把换季的衣物收纳在榻榻米床下面,非常方便!”

重庆的吴太太:“榻榻米完全按我家房间大小量身定制,靠墙连接了衣柜和书桌,样式非常特别而且很实用。最关键的是多出了一间房。”

广州的陈生:“客卧做了带升降台的榻榻米,按照尺寸与衣柜相连。用了一年,质量没有问题,平时还在这儿下棋呢!”
小户型多功能榻榻米
其实呢,榻榻米在储物和节省空间方面有天然优势,越是小户型越需要装个榻榻米,不少人犹豫的主要因素还是价格。市场上装一个榻榻米房动辄上万,吓跑了不少人,现诗尼曼家居【五折送大礼,超值家具5折购】钜惠来袭,低价惊爆你眼球。点击活动图片详细了解。
五一送大礼,家具五折购
33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