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阳台如何改造能给人惊喜?这几种设计方法照搬就行

阳台如何改造能给人惊喜?这几种设计方法照搬就行

2018-04-21 09:12:39 1129
生活中大多数阳台都只是用来堆积杂物,摆放绿植盆栽,阳台还有没有更多种可能?答案是yes!阳台通过定制家具进行巧妙设计,可以变成待客室、临时次卧、健身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感受一下几平米阳台的多种精彩,阳台改造就是如此简单。

第一种:阳台定制榻榻米,既是待客区也是休闲室
阳台设计榻榻米
选择在阳台定制榻榻米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这样的设计可让家中多出一间房。而且业主心思够巧妙的话,这个阳台还可以是多功能使用的,既是待客区也是休闲室

第二种:阳台定制洗衣柜,多出一个小空间
阳台定制洗衣柜
阳台只用来堆积杂物,就像白白扔掉了好几万,你可知在阳台定制阳台柜,可以多么方便家居生活,洗衣晾晒一步到位。设计了洗手台,平时也不用跟家人抢着用卫生间啦!

第三种:阳台设计健身区,随时就能锻炼
阳台设计健身区
你总说生活太忙,工作太多,没时间去健身房,任由身体长出“呼吸都会痛的肥肉”。其实阳台是最天然的健身场所,空气清新,安静舒适,随时随地,再也不用担心时间。

第四种:阳台定制书桌柜,阅读学习好去处
阳台定制书桌柜
家里没有独立的书房,也许你曾为此惋惜过,但只要给阳台一个机会,保证你从此都会爱上这个角落。定制书桌柜,完美贴合空间和需求,颜值杠杠的。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