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兼书房怎么设计?一起来探究其中奥妙

客厅兼书房怎么设计?一起来探究其中奥妙

2018-04-19 09:18:48 1935
客厅兼书房要怎么设计呢?下班后把工作带回家是都市白领们经常做的事情,但是家里没有独立的房间做书房的时候,很多人会想方设法利用别的空间来设计一个书房。客厅兼书房就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

客厅兼书房之书桌柜
客厅办公书桌柜
在客厅角落设计了一个SOHO区,有效利用了空间,方便工作和学习。靠窗的位置光线充足,看书也不会显得很暗。工作或者学习时间久了,便可以看看窗外的风景,缓解一下视觉疲劳。这样的客厅兼书房既简单又充分利用了角落的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客厅兼书房之电视柜+书桌柜
客厅电视柜+书桌柜设计
柜子以温暖自然的晨曦色打底,门板用了骑士灰,色调统一和谐。客厅电视柜加入了书桌,可当工作间或书房使用,打造多功能区。墙壁上开放式吊柜的设计,可以存放一些书籍。客厅兼书房,收纳储物均可满足。

客厅兼书房之电视柜+书桌柜+储物柜
客厅书柜储物柜
大组合柜体合适客厅面积比较大的户型,线条简单,储物空间大,格子分类收纳更易保持空间的整齐干净。根据空间大小特点,在视听区一侧设计了简单的工作区,柠檬黄的椅子特别吸引眼球,成为亮点。客厅兼书房这样设计大气、简约,满足了没有单独书房的缺陷。

客厅兼书房之电视柜+书桌柜+储物柜+餐边柜
客厅整面墙组合书柜储物柜
户型的空间特点决定了收纳功能的需求,整面墙的到顶组合柜很气派,分割出视听区、工作区、收纳区和餐具收纳区,玻璃和象牙白柜门的使用更显空间的简洁干净。客厅兼书房这样设计不仅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也体现了户主个性十足的生活方式。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