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年轻夫妇人生第一套房,选择全屋定制家具装出奢华感

年轻夫妇人生第一套房,选择全屋定制家具装出奢华感

2018-04-18 09:42:11 1223
全屋定制可以让人们自由选择想要的家居舒适感,所以也成了越来越多个性化年轻业主的选择。这是一对小年轻夫妻的新房,全屋有95平米,双方父母都帮了忙。搞定全屋家装之后,请了好些亲戚朋友来暖房,夫妻两个乐开花,长辈们也很欢喜,住在这样的家,该是多么幸福的人。
全屋定制户型图
先来看一下整体户型:秉承独立时代青年的精尚主张,简约方正的实用户型,室内装饰随心所欲,打造出清雅自由的居住空间,真实心境独享,厨房、餐厅独立分布。

客厅布置堪称现代时尚的装饰典范,小到茶几上的摆设物品与天花板上的小灯,大到经典沙发与背景墙的结合。布艺沙发上的跳色抱枕与iPhone外形的茶几彰显出现代时尚。
现代客厅布置
由于客厅面积不大,就选择定制了带有收纳区的电视柜,以保证空间整洁度。定制的餐边柜也非常棒,同样具有强大的储物功能,高颜值的外观还起到了装饰餐厅的效果。
简约餐厅设计
阳台柜合理陈设,多功能化定制,满足夫妻两个洗衣晾晒的生活需求。靠近阳光的外围种植花草,清新室内空气,摆上休闲椅,这里也可以是一个休闲区。
阳台储物柜
卧室布置清新雅致,在背景墙上添上悦目的两幅挂画,说不出的和谐与舒服。定制的到顶衣柜用时尚腰线点缀,面板色与梳妆台遥相呼应。
主卧家具设计
父母住得很近,不需要临时来住,所以书房不作多功能房。男主人平时可以坐在书桌前处理工作,眼睛疲惫再望望窗外的蓝天白云来缓解疲劳。书柜拥有精简的造型和灵活多变功能分区,展示着业主强大的文学修养,收纳功能也不含糊。
书房家具设计
还有个次卧招待朋友临时留宿,以后也是孩子的儿童房喔!在色调上设计师运用了浅色、中和色,让卧室更满足大多数人审美。
次卧定制家具
真的忍不住赞叹,住在这样房子的人,内心一定很温柔。也许这就是全屋设计选择定制家具的优势,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只管定制,就能实现。
49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