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阳台神改造,不只是扩容更提高了生活品质

小户型阳台神改造,不只是扩容更提高了生活品质

2018-04-12 09:11:54 1579
小户型空间不大,时间不久就会有许多不方便的情况,如东西放不下、朋友来了没地方坐,如何最大的利用空间成了小户型装修的重点。

每个家庭都或多或少有一两个阳台,如果只是用来养花、晾衣,未免有点太浪费,通过定制家具对小户型阳台进行改造,就大大增加了阳台的利用率!

1.阳台定制榻榻米,变身待客区

朋友小张老是抱怨家里地方不够,想邀请朋友来聚会,五六个人就把客厅挤得动不了了,更尴尬的是喝多了也没地方留宿,半夜也得想办法把他们送回家。

小编去过他家,客厅是有点小,阳台还算大,但堆满了半旧的家具。其实把不要的东西清理掉,在阳台定制一个榻榻米,朋友来了可以在上面大牌聊天。不介意的话,铺上被褥还可讲究睡上一晚!
阳台榻榻米设计
2.阳台定制洗衣柜,洗衣晾衣一体化

卫生间太小,林先生和林太太每天都要为谁先用卫生间而争半天。在阳台定制阳台柜,不仅可以刷牙洗脸,还可以将洗衣机移到阳台,洗完衣服直接晾晒,非常的方便。
阳台洗衣柜
3.阳台变成健身区,运动不出门

忙碌的工作压榨我们的身体,适当的运动绝对是必须的。对于上班族来又很少有时间去健身房,只需要在阳台预留运动的地方,搭配储物的收纳柜,就是很好的健身区。
阳台健身区
4.阳台定制书柜,享受美妙的阅读时光

章先生的儿子马上就要生初中了,之前还可以在餐桌上将就着做下作业,现在儿子老是说太吵了不能专心学习。章先生打通阳台与客厅的墙壁,又在阳台定制了书桌、吊柜等,儿子以后都可以去阳台学习,也没人打扰他了。
阳台书柜
以上四种阳台改造你学会了吗?还有哪些更好的方法可以与小编分享一下!
49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