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巧妙定制多功能组合衣柜,小卧室越住越大

巧妙定制多功能组合衣柜,小卧室越住越大

2018-04-10 09:24:49 3538
刚入住的新家,还没一星期,家里就莫名其妙多了很多东西,如果没有足够的收纳工具,那家里绝对就乱糟糟的。衣柜是家里最大的收纳工具,巧妙定制卧室衣柜,不止增加家里收纳空间,还能“搞大”卧室面积,让小卧室越住越大。

一、衣柜+顶柜,搞大卧室3㎡

现在如果有人说我家衣柜不用做到顶,那我只能说,要不你家很有钱,家里卫生都是阿姨搞,要不你就是傻。

对于大部分业主来说,到顶衣柜都是很好的选择,衣柜巧妙连接顶柜,不仅可以充分利用顶部空间,增加更多储物空间,用来存放备用被褥和衣物,还能不留卫生死角,清洁更容易。
衣柜书桌组合
二、衣柜+睡床,搞大卧室4㎡

生了小孩之后经常感慨,小孩子怎么总是精力旺盛的?不是这里跑跑就是那里跳跳,不准备个大点的空间,真怕他不小心就受伤了。

小孩房定制加深衣柜,将睡床设置到衣柜顶部,平稳更放心;上床下柜的形式,让卧室空间翻倍,留出更多地面活动空间,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特别适合小户型家庭!
衣柜床组合
三、衣柜+榻榻米,搞大卧室6㎡

榻榻米可谓是家具界的宠儿,不管家里有多大,总要留出一间房装榻榻米。通过定制衣柜榻榻米组合柜,既是客房、书房也是小孩房,搭配书桌、储物柜,实现更多功能,一房N用不是梦。
衣柜榻榻米组合
四、衣柜+储物柜,搞大卧室10㎡

上周去一个同事家,看到她的衣柜真的惊呆了,整个衣柜就几个大格子(据说是她爸爸亲手做的,一直没舍得换),几百上千一件的衣服都堆在一起,看着都心疼。

衣柜是家里最大的收纳工具,要是设计不合理,衣服只能堆着放,不仅难找,而且衣服都皱巴巴的。通过衣柜与吊柜、储物柜、飘窗柜系统组合,打造出床头一体化收纳系统,衣物合理收纳,给你的美衣一个舒适的家~
衣柜床头柜组合设计
22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