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同风格真皮软床图片鉴赏,第二种深得我心

不同风格真皮软床图片鉴赏,第二种深得我心

2018-04-09 09:40:00 1159
真皮软床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们,每天早上起床都很困难的小伙伴们,是否也感觉自己被床“封印”了一样呢?清晨的阳光透过洁白的窗帘,洒进房间柔和而静谧,许多人便不由自主地想在柔软的大床中感受温暖,慵懒地躺着做个自己喜欢的“白日梦”。

我们每天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卧室里,选对一张舒适的软床真的很重要。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不同风格的软床图片吧!

欧式风格真皮软床图片
欧式风格真皮软床
真皮软床的靠背是甄选优质的头层牛皮打造,内置高密度回弹海绵,靠感柔软舒适。欧式拉扣工艺,让真皮贴合紧密,不易窜动,不仅靠着舒适,外观上更具曲线美。
头层牛皮软床
精选头层牛皮,纹理精致,如婴儿肌肤般细腻亲肤,享受每晚优质睡眠,精美的水晶拉扣,臻品之选,浪漫高雅。

现代风格真皮软床图片
现代风格真皮软床
雅致时尚的设计,弧线贴合脊背曲线,符合依靠习惯。真皮包裹柔软顺滑,弹力珍珠棉填充,给你舒适的享受!

美式风格真皮软床图片
美式风格真皮软床
美式风格的这款真皮软床保留了少量的美式元素,以现代线条为主,款式简约大气。靠背也是甄选优质的头层牛皮打造,用高密度回弹海绵进行填充,给人带来满满的舒适感。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