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很多人都说复式楼不好,这3个完美设计案例专打脸

很多人都说复式楼不好,这3个完美设计案例专打脸

2018-04-09 09:20:00 2307
复式楼户型设计成了这几年越来越热门的楼盘户型,特别是第一次置房的小年轻。这不,上个月有一对80后小夫妻买到一套复式楼,虽说省了那么一些钱,格局却“奇奇怪怪”,被朋友说蠢,被亲戚说没脑子。

但他们预约了设计师,用自己的方式,让亲朋好友纷纷转嘲笑为称赞!全屋设计是否真能化腐朽为神奇?这里有3套美翻众人的复式楼设计,供大家参考:

第一套复式楼案例:

该户型只有朝南处一扇窗户,层高只有两米左右,客餐厅进深较大,家具颜色选用浅色调,在角落集中摆放了家具,不做隔断更显布局宽敞。
复式楼客厅浅色家具
复式楼卧室衣柜设计
卧室衣柜到顶设计,加以“孔雀尾”通花腰线点缀,简约中带点华贵;左侧书桌组合,将梁柱隐于无形,既可做装饰,也可储物,休息工作两不误。

第二套复式楼案例:

这套户型楼层够高,打造成小而美的复式公寓,用飘窗、榻榻米等多功能家具实现以少胜多的效果。以舒适温馨为目的,同时兼顾了美感。
舒适温馨复式公寓
复式楼卧室飘窗
卧室用飘窗打造休闲区,简单的布艺装饰,浅色调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平时看完的书本或小物品也可以收纳在窗台这里。

第三套复式楼案例:

这套复式公寓格局分明,小户型更考验设计师的应变能力和掌控能力。以百搭灰白色系为基础色,小面积亮色来点缀,给人温馨感和归属感。
小户型复式公寓
复式楼犄角橱柜
利用楼梯下的犄角空间定制橱柜,上下两排合理布局,平时也能收纳别的物品,小面积发挥了大作用。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