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家具创意无限,合理利用空间面积

​定制家具创意无限,合理利用空间面积

2018-04-08 09:20:00 1148
现在屋价飞涨,房价首当其冲,寸土寸金。很多事业还在起步期的群体都会选择,户型比较紧凑的空间。那么怎么才能在日常使用功能区间再进行扩充呢?利用率不高的空间又该如何利用?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几点建议,看看定制家具怎么样挖掘空间利用价值。

1.合理利用空间调价:凹凸和角度

根据不同空间条件,总会有方法进行处理。有些空间内的墙面会出现凹陷区域,这块区域可以以柜体的方式进行组合,储物,学习,盥洗等功能。另外靠窗处也可以利用墙面的夹角将家居进行组合。
书房书桌柜定制
2.空间家具间缝隙处理

设计规划时,家具之间或墙壁,难免会多出一些小空间,如能利用起来,其功能性电视柜和墙壁之间空出了一些小空间,可以通过定制家具延伸处柜体组合进行扩充,不仅可以作为一个收纳空间,而且还可以作为一个方格样式的展架,摆放上一些饰品美化空间。
卧房电视柜定制
3.空间连接处,墙面转角处

由于户型的不合理的布局会出现一些空间,空置在那里有些可惜,还不如利用起来。卧室床一边的墙面夹角,如果只放床头柜觉得有些“划不来”,可以设计一个定制梳妆台,室内功能性大大提升。
卧室到顶衣柜定制
40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