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榻榻米拒绝盲目跟风,弄清楚这4点很有必要

定制榻榻米拒绝盲目跟风,弄清楚这4点很有必要

2018-04-07 09:20:00 1338
总是有用户问关于定制榻榻米的事儿,不外乎在纠结要不要装。可以理解,谁让榻榻米生来自带争议,优缺点让人难以取舍。究竟是不是所有家庭都适合装榻榻米?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列举4个定制榻榻米之前,必须弄清楚的点,看完大可不必再纠结:

一、弄清楚榻榻米的概念

榻榻米是固定设计在某个房间内的某个位置,可供收纳、睡眠、休闲等多种功能使用柜体。一物多用,实现一房变多房,是小户型或有多功能房需求家庭的首选。
多功能房榻榻米定制
二、榻榻米适合哪些风格的家庭

榻榻米的设计整体都是走向简约风格,且由于是木质产品,所以会给人自然舒适,温馨柔和的感觉,所以多种家装风格都能驾驭。
榻榻米整体设计
三、榻榻米的实用性

榻榻米集收纳储物、休闲娱乐、待客休闲于一体,这一直是榻榻米傲视于家装界多功能家具的最大缘由。从这点上来说,榻榻米的实用性绝对无可匹敌。
实用性榻榻米定制
四、不规则空间是否可以装榻榻米

榻榻米是定制家具中的战斗机,何谓定制?既可根据户型特点量身定制,做到无缝连接,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业主大可放心选择。
不规则榻榻米定制
不过,传统印象中榻榻米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一旦定制在某个位置,就不可像传统的床那样可随意移动。其实现在的榻榻米都是用板材拼接而成,需要时可拆卸,再二次安装,这个问题不用担心的。
定制榻榻米
很多人说定制一个榻榻米比传统的床贵,这是因为一个榻榻米能顶三个家具(床、衣柜、桌子)用,而现在定制只需预付定金100元,就能轻松把榻搬回家!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