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里有个榻榻米太棒了,难怪越来越流行

​家里有个榻榻米太棒了,难怪越来越流行

2018-03-29 09:00:01 1565
榻榻米一直是很多人的心头爱,不为别的,单单它可实现一方多用的功能就已让人倾心。试想一下,节假日想接爸妈一起住,但是家里的房间床位不够怎么办?外面租房吗?老人家不舍得花钱;让二老在家里打地铺吗?怎么忍心?而榻榻米就完美化解了这种尴尬。

家里定制榻榻米,一房可当三房用,直接多出10㎡……无数的落地设计证明了榻的价值,小编搜集了一些榻榻米设计效果图供大家参考:
卧室榻榻米设计
对休闲要求不是很高的房间,一般会在角落布局榻榻米,能实现客房与书房的双重需求,也能满足日常收纳。这种做法的优点就是给房间留出的位置很宽阔,可供主人作他用。
榻榻米加飘窗设计
角落布局榻榻米一般是满足睡眠需求,拿取日常物品多少还是会稍显麻烦,这时可以在规划榻榻米时,在其左侧或右侧定制置物架,收纳装饰两全。另外榻榻米侧面可做成阶梯式抽屉,不但平时便于收纳零碎物品,也让空间更有层次感。
书房榻榻米
希望书房榻榻米有学习功能,却不想定制升降桌,那么在榻榻米一侧设计滑动桌,需要时信手拈来,平时推到一边毫不占位,可以说是很“暖男”了。
阳台榻榻米
在榻榻米上放置一张小矮桌,再放上懒人椅,盘腿而坐或闭目养神,躺着玩手机或专心看一本书,每个场景都很合适,浮生偷得半日闲,对酒当歌邀明月,岂不乐哉~

40cm高的榻榻米,对于老人或小孩来说,还是有些不便上下,那么可以在榻榻米下设置台阶,对老人小孩来说多了一层安全保障。
定制榻榻米
颜值功能双双在线,看完这些忍不住赞叹:好看But好贵?NO!NO!NO!现在100元就能把榻带回家。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