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住房和定制家居互相促进 市场需求逐渐衍化

住房和定制家居互相促进 市场需求逐渐衍化

2018-03-24 09:00:00 770
对于定制家居行业来说,消费者在市场当中对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受到关注,如何买?怎么买?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在过去,定制家居行业在房地产高速发展的带动下,“受益良多”。同时居住消费的需求已经从“需求”慢慢转移到“宜居”的方向。

以上海为例,一个家庭拥有的住房为一至两套,而装修次数则为较多,更何况除了装修之外,定制家居用品的等更新换代在加速,让定制家居行业有持续的发展。

在今年的“两会”上提及的,新零售,环保,赋能,知识产权等关键词,也牵动着家居行业的视线。
客厅定制家居
新零售将会带来的是行业自上而下的优化。选择商品、精准营销,提升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定制家居行业对知识产权或著作权的重视和保护,让定制家居企业在市场中更具主动权和活力,这样的话出现更多个性与功能兼备的好产品,也是顺其自然的事。

在环保问题上,行业内的企业也纷纷响应。也为越来越多“绿色”家居、环保新材料的出现带来了福音的同时将会带来更持久、安全的家居环境,生活品质将大大提高。

行业的发展也将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杜绝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这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动力。

在家居消费的演进中,人们对品质消费,已经有了多个关键词,例如质量、安全、可靠、智能、绿色、科学、透明、共享、原创、时尚、理性等。消费者只有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才能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40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