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资讯|定制家居展三月绽放羊城

​资讯|定制家居展三月绽放羊城

2018-03-23 09:20:00 631
定制家具行业近几年,广州所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也是中国定制重要的定制家具产业基地,对国内定制家居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8年3月28-30日,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及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定制家居展会,此次定制家居展在定制家居行业中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的合作平台,是企业展示自身产品,共谋发展策略的舞台,也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一次盛会。
定制家居博览会
这次展会预计有超过500家衣柜大牌企业参展,其中:诗尼曼、索菲亚、好莱客、顶固、尚品宅配、联邦高登、玛格、百得胜、卡诺亚、科凡、伊仕利、冠特、箭牌、德维尔、艾依格、合生雅居、适而居、美尼美、亚丹等企业悉数参展,现场观众人潮涌涌。

值得关注的是,一些定制家居行业内的新生力量也在不断涌现博洛尼、帝安姆、伊恋、品潮,顾家、布兰莎、三千方志邦、客来福、熙城森美、雅科波罗等等。以这些品牌的发展趋势不仅打破了以往的品牌格局,同时也是将品牌之间的差距逐渐缩小,不会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使得行业内有着健康的发展趋势。其实把这个展会比作成全国定制家居精英争奇斗艳的大秀台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第八届展会延续了“融合”与“创新”两大特色,除了在视觉上带来无以伦比的震撼美感之余,也为定制家居行业人士呈现了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定制家居饕餮盛宴。
客厅定制家具效果图
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七届的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得到了国内业界的一致肯定。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将在“赋能”“工业4.0”等一系列热词的辉映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不论是展会规模、参观人次、展会服务、展会规格都要得到大大提升,广州定制家居展将会携手定制家居行业同仁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实实在在的为行业服务。
42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