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家具不止有床和柜,这样设计让人大开眼界

卧室家具不止有床和柜,这样设计让人大开眼界

2018-03-23 08:40:01 1188
卧室家具有多少种?如果让你以自己的卧室为基准,你是不是只能答出床和衣柜?NO!NO!NO!好好的卧室,却只有床和柜,只能满足睡眠和衣物收纳。怎么能这么简陋?

别人的卧室呢,可是拥有全世界呢!光说不看,你们肯定也不信,小编在设计师的案例库里随机调取了一些卧室家具设计方案,你们感受一下:

卧室家具之梳妆台篇

满足需求:别人家的卧室之梳妆打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主人尤其如此。如果卧室没有梳妆台,怎么展现出自己迷人的妆容?爱人喜欢素颜的你,一定更喜欢美艳不可方物的你喔!
卧室梳妆台设计
卧室家具之办公区篇

满足需求:别人家的卧室之加班常备

偶尔手上的工作,需要带回家里完成,但怎奈没有独立的书房?不要忘了卧室家具中有办公桌这个成员,分分钟让你轻松多出一间房。
卧室家具之办公桌
卧室家具之休闲区篇

满足需求:别人家的卧室之休闲娱乐

多功能化是现代卧室修炼的终极追求,除了可收纳、可休息,还可休闲娱乐,这样的卧室设计是不是平时不多见,但一见就足以让人倾心?
现代卧室休闲飘窗
卧室家具之收纳篇

满足需求:别人家的卧室之衣帽间

特爱买买买却苦于没有独立的房间设计衣帽间?没关系,利用假门隔离狭长卧室,一个天然收纳区立马出现在眼前。
卧室衣帽间定制
卧室家具成员之一还包括床头柜,还有飘窗柜也越来越流行。看到这里,是不是感叹原来卧室还能这样设计?当然,有部分人依然会觉得自家有床和衣柜,已经足够。But,卧室衣柜设计也大有讲究,首先衣柜颜值就是一大亮点;再者,衣柜功能是一大重点。找对设计师,让你的家美出新高度。
31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