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隔断设计做的好,空间面积就不会嫌少

​客厅隔断设计做的好,空间面积就不会嫌少

2018-03-22 08:20:00 1703
客厅隔断设计各式各样,每个人喜欢的也各不相同。客厅隔断设计的好坏,会对家里整体的效果有所影响。利用隔断来将两个空间进行隔离分区,是很多现代人常用的一种方式。不同的人喜欢不同款式客厅隔断设计,要是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一:博古架隔断
博古架隔断
双厅设计中为了使客餐厅功能区更清晰,巧用博古架作为隔断,通透式开放柜的那抹宫廷黄更吸引眼球。既满足了区分客厅与餐厅,又不至于阻挡了餐厅的光线。

二:酒柜吧台隔断
酒柜吧台隔断
餐边柜与酒柜组合在一起,储物功能强大。在酒柜一侧延伸出一个小小的吧台,刚好横在餐厅与客厅之间,起到了隔断的作用。客厅隔断这样设计,大大的提升了家里的格调,也创造了一个浪漫的环境。

三:吧台收纳柜隔断
吧台收纳柜隔断
客餐厅之间用了吧台收纳柜来进行隔断,多出了一个功能区,也充分利用了空间,侧柜做了弧形处理,很人性化。在柜体设计上,用了吸塑工艺,线条简单,陶瓷拉手增添一丝清新感。

四:餐边柜酒柜隔断
餐边柜酒柜隔断
餐边酒柜造型方正,简约时尚,呈对称性,储物空间非常大。因户型空间大,客厅和餐厅之间设计了L型休闲区,充当简单的隔断,也起到独立吧台的作用,使整体的格调更高。
29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