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95平米房屋选全屋定制家具,现代都市人的最爱

​95平米房屋选全屋定制家具,现代都市人的最爱

2018-03-22 08:20:00 945
全屋定制家具方便了现代都市人,多少人为了九十多平米而折腰,三房两厅,这样不大也不小的户型,适合现代都市白领住。现代简约风格的全屋定制家具,整体的设计既不老套,美观度、实用性都很强。

A:客餐厅空间设计
客餐厅隔断柜设计
沙发旁的隔断柜,除了储物和陈列装饰品以外,也能将客餐厅进行更好的分区,使得整个空间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
客厅整体空间设计
沙发、茶几、电视柜三者风格和谐统一。电视柜以地柜和吊柜的组合呈现,保证功能性的同时,颜值也大大增加。
餐边柜定制
简约风格的餐桌椅和餐边柜的组合在一起,现代感十足。镜面的餐桌富有现代的锐利元素,同时清洁起来也很方便。

B:主卧空间设计
主卧梳妆台设计
根据空间属性,加入梳妆台设计,地面以铺设地板为主和家具相呼应,增加空间内温馨感。

C:次卧空间设计
次卧空间设计
次卧面积比较小,考虑到空间属性,在家具,灯饰和墙壁挂画上暖色的处理。粉色的床上用品和吊灯的设计,突出温暖、可爱的风格。

D:书房空间设计
书房空间设计
书房在保证室内整体空间风格统一的同时,将功能性发挥到最佳。书桌柜的柜体,覆盖整面墙。半开放的组合形式,开发处陈列装饰品,掩门部分就起到储物功能。

这样的小户型,要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空间,提高收纳能力。所以全屋定制家具是不错的选择,定制家具保留了家具的传统美感,丰富了空间也使整个家居风格产生联系,这才受到广大年轻人的青睐。
39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