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巧用空间‖定制衣柜秒变衣帽间

​巧用空间‖定制衣柜秒变衣帽间

2018-03-20 09:20:00 1721
定制衣柜现在渐渐成为大多数家庭中家具的标配了,其优势在于节省空间,按需设计,利用墙面和立柱间形成凹门形成进入墙内的感觉。在衣柜内也可以随意划分功能区域,例如挂衣区、摆放区,储物区等。在通过在柜体或柜门色调的调控,和整个空间内的色调相互谐调。
开放式主卧衣帽间
现在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家具时都不会像原来一样“东拼西凑”把该买的都买了就行。现在更多的是讲究室内风格,让室内能贴上“自身的标签”所以定制衣柜的定制性就能很好的满足这一点的需求。衣柜与家具一体化,与其他家具所用的是同一种材质和颜色的木材。

女性消费者大多数都想要一个衣帽间,在保证容积的前提下也不能占用过多的面积。就可以在卧室的墙面与墙面之间的夹角分割出一块空间,设计一个衣柜,让消费者在使用时有一种在衣帽间里的感觉。

其中一个区域放置一面镜子,这样衣柜有多出来梳妆台的功能了。而且在其它分区都能得到很好的规划,外套,T恤,内衣,饰品等等。这样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作完毕。
衣柜梳妆台一体设计
如果家里的空间比较大,可以选择定制衣柜,用整体衣柜设计成一个步入式穿衣间,这样更整齐、方便,也不用担心与床等家具不配套的问题。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