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家具设计拒绝流于普通,羡煞旁人的新房长这样

​全屋家具设计拒绝流于普通,羡煞旁人的新房长这样

2018-03-20 08:40:00 1120
全屋家具设计时,很多人都不喜欢太大众化的风格和布置,毕竟选择定制家居,就是选择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但追求舒适实用,又是唯一不变的原则。什么样的设计方案才能真正满足业主的需求呢?

昨天小编收到一位广东深圳业主的留言,大概整理了一下,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要感谢一下设计师,我家房子空置了两年半,朋友看不下去,给我介绍了全屋家具设计。从一开始的半信半疑,但现在的百分百满意,说来也很有趣。

房子有90㎡左右(包括阳台),选择了比较迎合大众化审美的现代风,客厅家具不多,我的要求是东西要有地方摆放、沙发要舒服、孩子还小,要杜绝安全隐患。
客厅电视柜
电视柜和沙发区我们都很喜欢,设计师很给力,一开始给出的方案是包围式的电视柜,我们一看觉得略显压抑,另外也不需要那么多储物空间,所以改成这种半包围式,妥妥的。
客厅沙发茶几
用餐这块区域,是最大的亮点。我跟设计师说餐边柜一定要强大,能兼顾收纳碗碟、调味料,果汁酒水,还要有个位置临时收纳一些孩子的小玩具,不能太高,方便孩子能随时拿取。这不,设计师彻底满足了我。
收纳型餐边柜
听说有句话叫“千乱万乱不能乱玄关”?我很赞同,所以我家这个玄关设计不复杂,但绝对不会杂乱。上下各有分工,跟客厅还有一道天然屏障,算的上完美。
多功能玄关柜
房子不高,只是在二楼,为了让采光更好,为了让空气更清新(外边是绿道),所以阳台我们选择了开放式设计,该有的阳台柜功能一个不落,洗衣晾晒不在话下。
阳台洗衣柜设计
这是我们的卧室,看了很多把梳妆台摆放在床边的案例,我觉得有点新意会更好,于是结合卧室的面积,将梳妆台坐落在衣柜旁边,嘿嘿,这样设计的人应该不多吧?
卧室家具摆放效果图
其他还有3个空间,分别是书房、老人房和儿童房,每个空间都各有特点,让袁女士非常喜欢,十分满意。看来满分家装并非不可实现,找对设计师可以啦!
42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