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开辟新战场,儿童房定制家具向是主导

​开辟新战场,儿童房定制家具向是主导

2018-03-19 08:40:01 1052
近几年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国的儿童数量进入了一个高增长的状态。在这种情况的产生下,儿童房定制家具领域可谓是众多定制家居企业的“众矢之的”。

儿童房定制家具市场的发展前景是有目共睹的,但现实是我国儿童家具在家居市场只占5%左右,其中能提供定制服务的儿童家具品牌就更是少之又少。

紧抓时常脉搏,避实就虚

现在消费者对消费的认识相对以前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所以家长在选购儿童定制家具的时候,在注重实用和外观,的同时关注家具的环保性、安全性和益智成长性等。

现在的家长在选择儿童家具时,会更偏向实木。一些主推实木类定制的儿童家具品牌,儿童房定制这一部分受到不少家长的青睐。一直不断提升儿童家具品质,也是企业的不变方向。
上下床儿童房定制家具

先知先觉,提前把控

儿童房定制家具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但是行业内的品牌知名度不够高,所以现在还处在一个“群雄割据”的局面。随着儿童家具未来可能出现的高增长,行业内的“新陈代谢”会越加激烈,到时候局面就会渐渐明朗。

在这样市场前景一片向好的趋势下,儿童家具企业更应该提前做好准备,迎接逐渐释放的市场红利期。除了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培育品牌口碑,为消费者提供满足儿童各阶段心理和生理需要的定制产品,还可以通过提高产品设计水平,增加产品附加价值,力求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由此可见,儿童房定制家具市场规模还存在巨大潜力和空间,家具企业更急需捉住这样的商机,做好提前布局。
392